B'z-唯一絕不動搖的東西唯一絕不動搖的東西:笑著與妳道別 內心深處有著莫名的憂傷 想說的話西服說不出口 在妳的面前我總是 心所想的和所說的 表裡不一 什麼都沒開始今天就結束了 烏鴉邊唱著歌結婚西裝 飛回森林去了 討厭這樣的自己 而無法成眠 這樣的事到底要重複幾遍呢? 我想擁抱那唯一絕不動搖結婚的東西啊 縱使大家都曾對那嗤之以鼻 但讓我們傳達那炙熱的思念吧 如果想要獲得生命的烙印 那就西裝歌詠吧 MY LIFE 如果是神的話 大概 也不會要求那麼多吧 無法從慾望中獲得自由 而我想得到手的 襯衫竟還發生不幸 只會被某些人所煽動 如果落單的話就會像迷路的小孩般狼狽 停下來 好好地想想吧 妳訂做禮服真正想的東西是什麼? 我想擁抱那唯一絕不動搖的東西啊 縱使大家對那視而不見 但讓我們正直慈悲濾桶的活著吧 如同光明般照亮黑闇 歌詠吧 MY LIFE 我應該可以不必逃避或躲藏對吧 靈魂呀 請更加堅強節能燈具吧 我想擁抱那唯一絕不動搖的東西啊 縱使大家都曾對那嗤之以鼻 但讓我們凝視著絕望的核心吧 如酒店經紀果想要獲得生命的烙印 我好想拋開一切緊抱妳呀 奔馳在滂然大雨中 歌詠吧 MY LIFE 無法重新來過酒店工作的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34jkgj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