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天使玫瑰‧甜蜜之城】在清邁必做的40件事情(1) 待在清邁的第4天我們選擇完成「在清邁必做的40件事情」的第8、9項,去大象學校看表演、叢林騎大象、坐牛車、竹筏激流和參觀蘭花園,這一整個One Day Tour Pa 面膜ckage 我們在抵達清邁的第一天就在Thapae gate附近的 Travel Agent─Penguin Tour 預約好了, 我們購買的這個One Day Tour Package $1050TB/per 太平洋房屋 person,行程包括去大象學校、騎乘、泰北長頸村、Bamboo Raft及午餐等,價格還算合理, 出遊這天由旅行社的人直接到旅館接送,同車的一共8人,車上就像聯合國,我 訂做禮服們就這樣一路顛踄,拉車近2小時抵達位於泰北小鄉鎮進行一整天的叢林冒險, 其實騎乘大象與搭乘牛車實在是非我們所願,直覺有點虐待....XD,雖然我知道這是他們應有的本能,但是在台 酒店經紀灣我絕不搭乘牛、馬車,......這回出門在外我卻破例了,坐完後有點後悔,尤其是年初在Animal Planet上看過泰國大象訓練過程更是不忍心,我想僅止這回,下回一定謝絕! 以下,與大家分享當天出遊有?591鼒茪欞P當天所見, 坐在巴士上驚見隔壁的雙排車上居然載了3台摩托車,強.... 泰北的大象學校有很多所,我們今天來的是這間ELE, 泰北郊區路上常常可見大象遊走, 豢養的大象從小就得鏈上腳鍊,這條腳鏈是大象與象伕?房地產孜〞熙s繫管道,若不聽話就等著被修理.....><" 訓練一頭會聽話可讓人豢養、騎乘和表演的大象必須從小開始, 抵達大象學校後導遊會先去幫我們購票, 這就是我們當天的叢林門票, 在看大象表演前先搭乘Bamboo Raft, Bambo 燒烤o Raft 就是搭乘竹筏穿越激流,相當陽春和原始的一項活動, 上游還有大象在洗澡, 在泰國每到一個景點就會有人拿相機幫遊客拍照及販賣,習慣就好.... 隨時都有可能會淹水的竹筏,當初就怕被蟲咬,早知道應該穿拖鞋的,因為當天的白布鞋回家已經變成 節能燈具黃布鞋了, 和我們同車、同船的泰國伴遊女郎,這行業在泰國還蠻興盛的喔! 結果還是快淹水了,只剩唯一的橫桿是浮出水面的, 當天搭乘Bamboo Raft 的照片,坐第一排的老外,因為他那沉重的重量在我下船時他莫名搶快,一腳踩下我所站的船頭,結果害我差點跌落河中 酒店兼職,讓我雙腳溼透的玩整天,當時忍不住罵了一句髒話,他身旁的那位女郎就是伴遊小姐,當天從旁觀察發現他給小費還給的蠻大方的! 正在想沿途只見竹筏往下游划去,也沒看見有人逆流而上,下船時答案揭曉,竹筏全由吊車吊上貨車後由貨車不費力運送! 真是聰明的國家...... (續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34jkgj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