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小米 :別出奧步叫我起床DEAR 小米:不要再裝一副無辜臉好嗎早上讓媽咪我賴一買屋下床都不行讓我又氣又好笑昨天鬧鐘響 你就醒 接著就大哭時間算一算差不多要喝奶奶保濕面膜ㄌ泡好喝不到兩口 就用舌頭頂出來對我傻笑 笑完就睡著了我的瞌睡蟲也跑掉了只好認房屋買賣命整理一下去上班今天早上鬧鐘響 我馬上關掉繼續睡 (心理竊喜 呵 沒吵到小米)沒一賣屋會兒他越睡越斜 小傢伙 別再用腳踢我的腰了我起來就是了一起床 看著小米他又熟睡酒店工作了 那A安ㄋㄟ~除此之外 抱著你睡在沙發上原先你側睡 我平躺後來 >>你平躺 酒店工作我側睡>>你睡大字型 我睡低點 讓你的手可以伸展>>到最後 小米又使出有巢氏房屋絕招又用他那小豬腳 踢我的頭一直踢我不得又要爬起來 讓位我一離開沙發她呈現大字商務中心型睡覺還打呼 ----------------------------------------小米臉上紅色貼紙 上 寫訂做禮服著 "特選品"那是猴子買香蕉 上面貼的看小米熟睡 惡整一下喇別再用奧步 叫我居酒屋起床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34jkgj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