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日式居酒屋。武藏 這家居酒屋  開了近半年了 一直很想進來 看到 有定食特價 商業午餐 價格上還OK 好想嚐嚐看喔 剛好這一天 老爺休假 我?房地產抴N進來囉 門口的菜單 還滿吸引人 笑一個吧 店內的燈光昏暗 牆上的日本畫 酒店經紀 很應景呢 這邊也有 相當日本風 只是店內燈光太暗了啦 又不是偷偷摸摸的 一點都不光明 一定要用閃 辦公室出租光燈 才能拍照 這是一樓用餐區 二樓都是包廂ㄛ 更暗! 牛蒡絲 是店家基本的招待小菜 我點天婦羅定食  180 室內裝潢 天婦羅 原來是炸蝦ㄛ 哈 我真的不知道!! 定食中的莎拉 茶碗蒸 定食中的滷小雞腿 老爺的鯖魚定食 190 現烤的魚香 很香喔 而 開幕活動且非常好吃呢 相較起來 我的天婦羅好遜色ㄛ 隔壁桌的炸雞排定食 那雞排好大一片ㄛ 真想借拍一下 店內的裝飾 都有濃濃的日本風 仔細看都是日本進 室內裝潢來的酒類 單點鱈魚肝 100 還不錯 沒有腥味 魚肝粉粉的 又很順口 搭配上和風醬與洋蔥絲  把腥味 壓過去之外 還帶點嗆味 不錯 白飯 沒有限量ㄛ 老爺嗑了兩?酒店工作J 湯類 每天都不一樣 定食中的飲料 味道普普 單點的 海苔醬奶酪 80 在菜單上寫著 *推薦* 上方黑色是海苔 白色小球 是奶酪 這樣的組合很怪吧 海苔太鹹了 無法下嚥 奶酪球 長灘島 太乾了 一直黏在口腔裡 化不掉 不是推薦啦 是退件啦 飯後水果 柳丁 把柳丁挖成這樣好有趣喔 而且果肉已經分成四等份了 厲害!! 上了二樓 壁上的日本風裝飾 很特別 樓梯扶手也是有創意呢 用?找房子\上還不錯 但是燈光真的太暗了 不過 如果不是有推出商業午餐定食種類的話 我應該是不會走進來吧 不過 我也很喜歡壽司耶 老爺說下次我爸媽來也可以選擇這家用餐啦 武藏 居酒屋 在苗栗市 府前路 市公所旁 面膜歡迎光臨  .
arrow
arrow

    jk34jkgj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