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扁我最熱心】倒扁總部義工群像 倒扁我最熱心】倒扁總部義工群像 ●陳昭璋 台大學生 25歲我從高中?房屋出租}始就接觸李敖的作品,一直很嚮往人民的聲音可以自由自在的發揮出來,當?裝潢禤a出現問題,體制內沒有辦法解決的時候,這時就是人民應該站出來表達聲音的時刻。 房屋出租●陳柏瑞  淡江經濟決策系  22歲我 認為總統應匯集各方的意見,把國家帶往最佳的地方,可是陳水扁因為 辦公室出租貪汙的問題,讓大家對他失去信任感,所以他沒有能力坐在那個位置,他已經沒有協調的能 力,因為各界已經不再信任他, 土地買賣所以現在應該是他下台的時候。我希望可以呼籲一些年輕人出來,勇於表達自已的意見,讓貪腐的政權早點下台。●王少群  50歲  資?酒店經紀`工程師我實在看不慣他的作法,陳水扁貪腐、貪婪,老說謊話,沒說過一句實在話,所以很難相信他,而且他把國家搞得民不聊生,除了失望,實在很痛恨他。陳水扁 燒烤其實有很大的條件,因為他本土化,原本他在歷史上可以有高度,可惜他不願好好做,最後他搞成這樣,我們沒有其他辦法,只好來這裡幫忙。●阿輝 50歲我們最在意的是陳水扁將大 酒店工作家對台灣的希望打破,很傷台灣人的心,陳水扁個人進退並不重要,他對台灣傷害最大的是摧毀台灣正義民主的資產,陳水扁他自已組個正義連線,結果他的所做所為都不正義。 所以我們希望站出來?關鍵字行銷A希望用這 原文連結:http://www.mass-age.com/mynews_article.php?id=33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34jkgj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